zyfzdhy

wb登录的,手机号早没了,也不晓得这号能活多久,随时失联

【叶皓】若有时间(短小的番外)

短小的番外:

刘皓的占有欲很强,与他已经交往两年的叶修终于在这一次深刻的体会到了。

事情的起源是叶修在路上被一个小粉丝认出来了,围着他要了三个签名后还想请他吃饭,本想拒绝的叶修架不住小姑娘的热情和委屈巴巴的小眼神最后只能无奈答应,而就在他们刚到一家饭店时刘皓的一通电话打来,觉得这电话正好可以帮自己拜托小粉丝的叶修一个不小心点了挂断。

“……”

不过下一秒电话又打来了,显示的还是刘皓,叶修连忙接起。

伴随着小粉丝好奇的‘这谁啊叶神接的这么快’的背景音和饭店自带的BGM,叶修发现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刘皓带着不悦的声音传来:“你外遇了?”这句话吓的叶修手一抖再次按了挂断。

“……”一脸懵的叶修。

“……”一脸无语的粉丝。

“那个,我觉得您还是赶紧回去吧,连续挂两次您这是要完啊。”不得不说叶修的粉丝同样继承了叶修的毒舌,“榴莲键盘估计都准备好了吧,您要是再不回去我都可以给您的女朋友推荐一套满清十大酷刑了。”

“……”叶修忍住开除对方粉丝户籍的冲动,在将手机放回去的时候发现小粉丝都已经替自己打好车了。

小粉丝绅士的打开车门做了一个‘请’。

“……你不去做演员真是可惜了。”叶修忍不住吐槽。

“您再不回去就不只是跪榴莲了。”粉丝回怼。

“……”怕别是个黑粉。

最后叶修还是乘着出租车连忙回家。

到了家后的叶修打开门就看到刘皓坐在沙发上一脸乌云密布。

“……呃,皓皓?”叶修小心翼翼的开口。

刘皓凌厉的眼刀甩过来:“滚,和女孩子去饭店约会去,回来做什么。”

‘得,这误会大发了。’无奈的叹口气,叶修走到刘皓身旁一把将人抱在怀里搂住,轻声哄着,“皓皓,那只是粉丝而已,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这人容易心软,对方可怜巴巴的看着我,我总不能残忍拒绝吧,万一她当场哭出来不知道的还以为我虐待她了,第二天准得出头条。”

刘皓轻哼一声,然后在叶修的‘挂你电话是因为看到你打来电话太想你太激动了所以一不小心点错的’解释中掏出手机发了条微博后推开叶修带着多云转晴的心情去厨房做饭了。

默默打开自己的手机就看到特别关注那里刘皓的最新微博:
V刘皓:以后没有的允许不能随便答应粉丝的要求,你只能是我的,懂?@V叶修

心里一甜,叶修点击转发:V叶修:好的老婆没问题老婆!//V刘皓:以后没有的允许不能随便答应粉丝的要求,你只能是我的,懂?@V叶修

“皓皓,喝牛奶吗?”心情异常好的叶修调侃着在厨房中忙活的刘皓。

然后…

叶修的晚餐是一杯热羊奶。

“……皓儿啊,为夫……”

“朕不喜欢牛奶,你还是喝羊奶吧。”连眼神都不分给叶修的刘皓看着对面人吃瘪的表情心情愉悦的夹起一道菜伸到对方的嘴边。

“谢主隆恩!”叶修张嘴吃下筷子上的菜,然后用带着些许油渍的嘴亲了亲被自己握住的手,留下油印子成功收获到刘皓的眼刀一枚。


此时坐在家中刷着叶修微博的小粉丝默默的打开lofter更了一篇叶皓的文。

END.

评论

热度(43)